火焰,灰烬,死亡
赣家人。
用来随心发文的号,慎关。
 

【俄瓷】俄罗斯喜剧之早起为心爱的妻子做早餐

*进行一个活的整,梗来源 BV1KZ4y1v7vW

*与三次无关,单纯找乐子 

*ooc注意避雷       


:-D


        昨夜干柴烈火,今早阳光明媚。


  俄罗斯被窗边叽叽喳喳不知为何充满活力如同高中聊八卦的青春期小女生一样的麻雀们叫醒了。他挠了挠后脑勺,温暖的光透过玻璃照在他脸上,眯着眼回忆了一下,想起他的恋人昨晚辛苦得很。


  俄转过头便看见瓷裹着被子缩成一团,只露了个脑袋。长而密的睫毛在眼睑下打出一片阴影。他忍不住上手蹭他的脸,转而又悄悄地吻他。


  瓷仍然没有转醒的迹象,绵长的呼吸表示着他依旧沉浸在美梦当中。


  他的恋人是工作狂,天亮之后还睡得这么沉是很少见的。俄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牙印,颇为得意地想。


  小熊决定犒劳一下自己心爱的妻子——尽管没领证。


  他将被子从下往上掀,轻手轻脚地下了床,打算精心做一份爱心早餐,给妻子一个惊喜。俄都能想象出瓷脸上喜悦的表情了,说不定还能讨个吻。


  他哼着家乡的小曲,心情愉悦地从冰箱里翻出冷藏的烤肠,数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节,一个一个对半切——瓷一半我一半——小熊沉浸在甜蜜幻想中——又打了一对鸡蛋——瓷一个我一个——最后用番茄酱画了一个大红色的甜兮兮软趴趴的爱心。


  多么漂亮的早餐!


  主食做好了,但只有主食怎么行呢?他记得瓷每早习惯喝茶,便又抓了一把瓷最爱的茶叶冲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茶叶的清香霎时间弥漫出来,小熊满意地嗅了嗅,心想待会儿瓷一定会夸他体贴。


  作为一位体贴的丈夫,自然面面俱到,就连水温也要刚刚好。于是俄抿了一口,被苦得小声叫唤起来:“哦!天哪,瓷平时是怎么喝得下去的?……一定是为了让自己清醒过来,好集中精力工作……哼哼,但是今天不用了,他有他体贴的丈夫!”


  俄寻了一罐白糖,斟酌着加了一勺。尝一口,咂咂嘴,又加一勺。尝一口,再加一勺。这才把糖罐放回去。


  这下瓷的早晨就是甜蜜的——因为我!


  他一手端茶,一手端盘,正准备给熟睡的妻子送过去,又转念一想,瓷向来不太吃得惯我做的饭,要不我也先试试早餐吧?


  于是他坐到餐桌前,拿好刀叉,系好餐巾,先嚼了一块烤肠——外焦里嫩,刚刚好——没忍住多吃了几块。又咬了一口金黄的煎蛋,发现沾着番茄酱的滋味十分美妙。


  他的厨艺真不错。俄喝完热茶,满足地舔舔嘴角的番茄酱,觉得瓷一定会喜欢——如果还有的话。


  俄擦了擦嘴,看着面前的空空盘子脑袋空空。


  这只是个意外,他想,我好像有点过了。但从做早餐的角度来说,我是成功的。


  好吧,瓷说吃完饭要记得洗碗。


  俄洗完碗决定再回去看一下妻子。瓷还在床上熟睡,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只是眉头皱着,似乎不在做什么美梦。


  他真可爱。俄罗斯十分自然地附身亲了亲他的额头,决定再和自己心爱的人睡一会儿。


  可惜瓷没有看见他的丈夫对他有多好。


  窗外的麻雀叽叽喳喳叫得欢。


:-)


 
评论(7)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尺微|Powered by LOFTER